honey音樂愛情版是一支可以上傳分享自我創作的p2p軟體,透過和foxy類似的傳輸介面,被喻為比foxy更安全更好用的檔案搜尋系統,很妙的是其官網轉行做小遊戲分享並不提供主程式下載我想是鑑於foxy創辦人被起訴之原因

【軟體名稱】honey音樂愛情版 (Kupeer Honey)
【官方網頁】http://www.kupeer.com/index1.php
【語言介面】繁中
【軟體分類】檔案下載
【網路下載】ihao的載點 | 密碼:www.ihao.org | 載點引用頁面
【備用下載】Xun6
【備用下載】Filedeck
【備用下載】07hd
【備用下載】multiupload
(如有侵權請來信,我立即移除)

最近foxy好像都不正常,無法下載檔案,因此很多網友紛紛寫信詢問我是否有相關可替代的軟體,我想就是honey音樂愛情版了…不過這類軟體皆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版權,因此下載時請注意P2P軟體當初研發出來的意義是為了使軟體傳輸方便軟體本身是免費無侵權問題但是使用不當可能帶來的其他影響是著作財產權受侵害,因此不論您下載、上傳檔案時需注意檔案本身是否違法及侵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載工具
    全站熱搜

    快樂小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