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看到AM開頭的軟體首先會想到AM-DeadLink(我的最愛檢查軟體),但是我最近才發現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工具,我也在期待是否能符我的需求,因為他結合的幾樣功能我覺得對我來說都很需要,而且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這軟體包含了簡單的記事功能、TODO LIST、行事曆規畫與通訊錄的功能,我想對我來說前三種都很重要。



記事本功能:
這功能可以新增簡單的文字記事本以及類似excel的計算表單,文字記事本可以簡單紀錄一些隨手的資訊,計算表單有可以拿來簡易的記帳。

TODO:
這功能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因為感覺太多事情要做了,經營部落格的資訊還不少,有時候一沒有記錄就忘掉了,所以真的需要一個清單列表,這TODO可以自定義分類,也可以設定重要的層級,更可以填寫完成的進度,壓時間的功能要專業版才有提供。 行事曆:
這就類似outlook內的行事曆,基本上功能也差不多,免費版沒有提醒功能。

通訊錄:
簡易的記錄親朋好友的各種資訊。

專業版本與免費版本比較
http://www.aignes.com/notehelp/help_differenceslitepro.htm

Version 6.1  (08-Sep-2010)

    * [+] Word Count ("Tools" menu)
    * [+] Automatically convert *.txt files in the "notes" folder to new notes (when starting AM-Notebook)
    * [-] Some conflicts with multi monitor setups fixed
    * [-] AM-Notebook could crash on systems where no printer was installed
    * [-] AM-Notebook could crash when changing folders in the tab "Local Website Archive"
    * [-] If "View+Always on top" was active, then sub windows (eg. "New Alarm") were displayed behind the main window and AM-Notebook was no longer responsive
    * [x] Setup: It's no longer possible to install the portable edition over the desktop edition or vice versa
    * Smaller fixes and improvements

http://www.aignes.com/notebook.htm

AM-Notebook 6.1.rar(免費空間下載)
AM-Notebook 6.1.rar(免費空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